不疑

万般皆允,皆是他人欢喜。

【双关】关宏宇通关记录

*作者脑洞大出天系列

*文笔巨渣跪求勿喷

*结局分年上/年下,请根据喜好自行食用

*吃坏肚子作者不负责,吃大肚子可以

*链走评

——————————

*我知道按照爆炸的强度双关都死上千八百次了,求各位科普大佬放过,就当他俩命大只撞坏了脑子吧QAQ

*没错之前说的小甜饼没有了,从今天起请叫我咸·大屁眼子·鱼【骄傲脸】

*一切都是因为青瓜太太的断更还有对我的欺骗还有对我将变成大屁眼子的诅咒还有对我脱完裤子后的始乱终弃(我到底在说什么)让我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太太你看见我了吗看见我了吗,隔夜茶和情诫什么时候更还能不能有后续了你到底爱没爱过我   @成碟青瓜过大海 


评论(30)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