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疑

万般皆允,皆是他人欢喜。

【双关周】唤归 (二)

*解放了开心的不行就地炸成一朵烟花

*速撸段子冷静一发

——————————————

关宏宇看人很准,从一地狼藉到与他比肩,周巡只花了三年。

以前没有周巡的时候,拍桌子骂娘爬桌子打架这种事儿一般都是关宏宇干,后来周巡来了,关宏宇这差事就被人抢着包了圆。

第一回被人挤到一边的时候关宏宇和围观群众都愣了,谁也没反应过来新来的刺头火气这么大,对面的孙子才刚把挑衅的话开了个头,关宏宇也就是想拍拍桌子发泄一下不满,一晃神屁股后面的狼崽子已经举着拳头冲了过去。关宏宇反应快,带着一群人拽着拦着才把这头犟驴拽回来。

关宏宇后来跟周巡开玩笑说,当时他要是反应再慢几秒钟,估计坐在对面的大哥都能嚎出海豚音来。坐在他旁边的沈队心说老子才委屈呢,多写了两份报告不说还要看你们一个大的带着一个小的就地撒泼。

那几年西关支队人人都把这师徒俩当西洋景看。 看关宏宇天天一副老怀大慰的大尾巴狼的狗屁样子,手把手带着周巡上天入地翻垃圾桶,守夜吃泡面审犯人。有时候让周巡自己练手玩脱了,嫌疑人家属或是正经的作案分子不服小警察暴力执法叫嚣着要找领导,结果领导来了,比刚才那个留着卷毛的青瓜蛋子还他妈暴躁。几句话下来气急了,关宏宇还能就地给周巡演示怎么打人不留下痕迹和违法物品钓鱼执法。

沈队:日了狗了。

关宏宇你其实是个卧底在刑警队伍里的混子吧?跟在师傅屁股后面整日蓬头垢面的小徒弟难得收拾的整整齐齐,冲着关宏宇翻了个白眼。

评论(9)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